English

北京人脂肪摄入量增多长安调脂软胶囊杀出降脂

2001-02-06 来源:生活时报 闻文 我有话说

据统计,北京人膳食中脂肪的摄入量由1960年平均每人每日31克上升到现在的87.2克,动物性食品及油脂的增长高出全国的1.5倍。由于对营养的概念理解不够,一些人出现营养过剩,继而又出现减肥热潮。近10年来,我国青少年中肥胖增加了5倍,大中城市青少年肥胖率已赶上发达国家。肥胖往往伴随着高血脂症,为此,由北京万业经贸发展公司研制开发的长安调脂软胶囊就是一种新型调脂保健品。该产品采用动、植物的提取为原料,经现代生化技术和食品加工技术提练而成。综合降脂总有效率56%—90.24%,降胆固醇总有效率27.5%—70.3%;降低密度脂蛋白有效率30%—53.3%;降甘油三脂有效率54.8%—65.5%;升高高密度脂蛋白的有效率26.0%—79.4%。目前该产品已投放市场,各大药店有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